淺醉疏影

主坑あんスタ(主推零、雷歐、宗;團推:UD、Kn、Vk、CB)
ヒプマイ(左馬一、新宿幼じみ)アイナナ(楽龍)、ツイステ(レオナ、ジャミル、エーデュース)

标题就送给那单就因字体而评论人的人~满意了吗?

若是發表自己的意見也算是個罪的話,這個地方可想而知

幸好裡面也帶有理性的人,歷史資料從小各國史都讀過,裡面充滿爭議性、敏感性的事件我也從各國的描述中讀過,若看過原本貼文的人若是理解我想表達的看法再好不過,若是無法接受的,我也就不再跟你說明了(就如果平行的線,再怎麼想有交集也無法聯繫上般)就各走各的吧…

但若是但以字體評論人的,素質就不好評論了…我在海外字體切換只是懶而已~那些咄咄逼人的言論,我看看也笑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