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醉疏影

主坑あんスタ(主推零、雷歐、宗;團推:UD、Kn、Vk、CB)
ヒプマイ(左馬一、新宿幼じみ)アイナナ(楽龍)、ツイステ(レオナ、ジャミル、エーデュース)

Dating [黄濑凉太x黄少天]傻白甜小短篇4

ShinRay:

Dating 4


天下大雨自然没法出去,两个人就窝在家里打游戏。黄濑之前买了一张账号卡现在刚好拿来升级,结果新手任务做到一半就烦得不行,扔下客房的电脑来看少天打boss 。

少天正在帮公会抢野图boss,战力大开,见黄濑来了自觉闭了嘴改用文字炮。听说他新手任务搞了三小时嫌烦不由得有些好笑,让他等自己打完这个boss,然后就带他升级。

黄濑兴致勃勃地应了声,凑到少天旁边。少天被他突然凑近的脸吓了一跳,呼吸和温度都近在咫尺,少天一脸红,剑影步就垮了,一下子被对方扫去三个假身。

他听见黄濑小声地咦了一下,不得不打起精神集中注意力。难得展现长辈英姿的时刻!千万不能出什么差错!

一投入哪里还会注意周围的事情,少天推倒boss回头时,黄濑已经靠在椅子上睡着了。他伸手捏了捏这张帅脸,嗯,手感不错。

黄濑睡着时毫无防备,睡相单纯无辜,微张着嘴快要留下口水,像只金毛。少天思考了下觉得还是不要叫他好了,扯了张薄毯给他盖上。看他歪着头应该怪难受的,又拿了个小枕头垫在他脑后。黄濑略不适应地扭了下脖子才舒服起来,还无意识地蹭了蹭。

真犯规啊……长这么帅还卖萌。黄少天心里被啾的一箭击中了。不知不觉就盯着他看了好长时间,直到黄濑头一歪,栽到他肩膀上。

好像闪电劈中了那里,一阵麻酥酥的电流到处乱窜。他把他的头轻轻扶起来,手心本就被刺激得有点痒,现在又被头发擦过,就好像捧了一只蝴蝶,又惊又喜。希望它离开又不舍得,只能任它在手上爬来爬去,毎扇动一次翅膀都惊心动魄。

黄濑皱了皱眉醒转。金色的蝴蝶振翅飞起,如同他眼中亮亮的光斑。

“……我的头很重?”黄濑看少天一脸扭曲,忍不住问。
“……”


吃完午饭少天去帮黄濑刷小号,去他房间时不小心踢到了地上的包,然后就见几本……作业滑了出来。拾起来翻一翻,基本没写。

本着身为长辈就要认真负责的心理,他把黄濑揪过来做了一下午作业……自然是不可能的。

事实上是两个人团在桌前研究数学题,少天面对这种高中课本中的初中知识油然而生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。虽然他的学习成绩惨不忍睹但是数学还是不错的,黄濑见他愤笔疾书不由得崇拜起来,可惜这点小崇拜在听完了少天的初高中生涯后全都变成了同情。

少天一把心酸泪地和他打打闹闹,勉强在晚饭前写完了数学。黄濑给了他一个熊抱表达感激,差点把他勒窒息。

晚上两人一起刷小号,黄濑打累了就坐在一旁吃pokey,看着少天神采奕奕的侧脸,觉得他很帅,和下午给他耐心讲题目时一样帅。

认真的人总是很好看。

他叼了一根pokey凑过去看进度,少天正悠哉悠哉虐小怪,瞥见一根pokey伸过来,毫不犹豫地张嘴一咬。

……

两个人大眼瞪大眼,脸腾的蹿红,同时咬断,中间一截啪哒掉地,尴尬得不行。

“……再不打就要死了噢。”黄濑提醒他。少天立刻扭回头。

过了一会儿,两个人却都不约而同地笑起来。

这天他们熬到凌晨两点,终于把号升到15级,之后卷了被子就睡,团在一起,亲密无间。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